close
就在我寫完「帶小白和大哥去宜蘭散步」之後,
大哥就傳來訊息,問我...刨冰咧?! 
可見,這個刨冰有多重要!

話說,我們在宜蘭市很隨便的解決了肚子問題後,
大哥就說,你想吃冰是吧?! 沒問題~ 帶你去....
(我..我..我沒說啊..)

這間冰店有著非常陽光的店名-「向日葵」
位於宜蘭市文化路與復興路口,
距離火車站大概五分鐘車程。

一到了店門口,就看到一些人正在吃冰,
咦~怎麼都兩個人、三個人共吃一盤?
不過,我跟大哥沒想太多,還是各點了一個八寶冰,
再加一個冰淇淋。
(真是七月半囝仔,不知死活)

冰來了,先來一張,感受一下他有多大?


你能感受到有多大嗎?滿滿的冰,淋上好幾匙的黑糖糖漿,再加上一個芒果冰淇淋,
光看就覺得大大滿足。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,有沒有感覺,冰很多,冰的底下是滿滿的八寶料-
紅豆、綠豆、花豆、仙草、薏仁、波霸、小粉圓....

還有這個芒果冰淇淋,只要加五元就好了。


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共吃一盤了,感覺就像到了高雄西子灣的海之冰一樣,
有二倍冰、三倍冰、十倍冰~
不過,在這邊,通通只有一個SIZE,看你要幾個人吃,
大哥拼了命的吃,冰還是不斷的融化,
但是,我更慘,大哥還會不時的笑我說:
「余同學,你的湯快滿出來了哦.....」
我可是很努力的吃啊~~ 可是還是像這個樣子....囧rz..

最後,我努力的把料吃一吃,冰~~冰~~我只能對不起你了....
不知道我們離開之後,那個湯有沒有滿出來.....

這件事告訴我們,下次看到別人共吃一盤的時候,
不要逞強!!  因為那是前人的經驗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