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     報

不管你是有女友或在尋找對象,也無論妳是有男友或是等待機會,
尋找約會聖地,都是你該做的功課!
還擔心沒地方可以去嗎? 我家大哥介紹給你。


話說看完日出,回到清境換手之後,我曾經失憶了一段時間,
直到車子上了草屯交流道,我的人才又活過來。

倫仔一直問著大哥,接下來要去哪?只見大哥不急不徐的說,
就帶你們去三大約會聖地吧!

心中不禁一陣OS,這傢伙平常太閒了是不是,繼上次告訴我南方澳的內埤海岸後,
又有新的約會聖地。

就在車上一陣七嘴八舌、短暫休息在清水休息站,
車子司機的角色又輪到我身上之後,
很快的我們就到達了苗栗後龍,傳說中約會聖地隱身之處。

第一個約會聖地在下後龍交流道往西直走不遠處,橋下的小山坡上。

看似不起眼的小山丘卻暗藏玄機,首先是極陡的小路,連 X-Trail 都必須拉回一檔,
猛踩油門才能奮力振聲的爬上山丘 (比上合歡山還陡!我家的小白肯定會累死在半路吧!)
山丘上有一個觀海亭,可以眺望台灣海峽、一覽西濱公路,還有遠方的白沙屯。

站在觀海亭上,心曠神怡,眼界大開,一夜的疲累感全然不見了,但是,
大哥說「還沒完,帶你們去下一個地方」。
心中不免連「哇靠」都出來了,這傢伙真是真是深藏不露。

上山累,下山更是險,超乎60度的陡坡,不禁讓我發出疑問「倫仔,你是不會怕哦!?」
倫仔竟說「不會啊! 我相信你的技術!」 (這小姐的膽子到底是有多大啊?!)

回到西濱公路,一路奔馳,約十來分鐘就抵達了白沙屯!

白沙屯,網路上下一個「白沙屯」的關鍵字,你大概會看到很多很多有關於「白沙屯媽祖婆」的介紹,
但是,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,而是在媽祖廟後方的這片海攤,佇立了很多的大風車,
成為一個很特殊的景觀。

在沙灘上撿石頭、踏浪、看風車、看夕陽,十分悠閒。

不過,要來這邊,請先找好回家的路,小小的村莊,就像是一個大型迷宮一樣,
進的來卻找不到路出去,不要約會約到迷路了,那就掃興啦..

好不容易回到西濱公路上,還以為該是回家的時候了,正往回程開的時候,
大哥突然叫我切小路,然後左轉,他找到了第三個聖地的入口。
啥米?還有.... 沒想到他竟說,這個才經典啊!!
有多經典,待我加足馬力,前往一探究竟。


原來,這個地方叫好望角,由於地勢較高,視野更好,剛才在觀海亭遠望的風車,如今卻在眼前,
蔚藍的一片海景,輕拂而過的微風,感覺好舒服哦!
不愧是聖地中的聖地啊!

好望角位處小山丘上,有一片不小的平台,X-Trail 在這裡搭配著風車,
就像是一張廣告看版,只是誰來幫我想個 slogan ?!

我說,大哥啊,有了這麼多地點,趕快去找個對象吧!別忘了我說過的話,
沒有車,不用擔心,我的小白借你!
缺司機,沒關係,我幫你開,油錢再幫你出啊!
不要只顧找地點,忘了找人啊....


這三個地方,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色就是隱密、偏避,難怪是約會中的聖地。
驊仔你說是不是啊?!

結束了朝聖的行程,驅車回到新竹,簡單吃個中餐,便回家補眠了,
一覺醒來,天黑了,心卻空虛了!
不曉得是不是玩的太瘋..瘋過了頭! 讓心開始空虛了...

該怎麼填滿這份空虛的感覺啊??
(謎之聲: DSLR! DSLR! DSLR! )

End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