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間我很喜歡的 Pasta restaurant ,第一次是住在大直的朋友帶我來的,
那已經是好久前的事,而這一次則是我帶朋友來,這間位於實踐大學旁巷弄內的店舖,
每次來都是滿滿的人潮,用餐的人一波接著一波,星期六從十一點半開始營業之後,
門口就是排滿了人,上一次因為朋友是在地人,早早就帶我來這,所以避開了人群,
十一點半店門一開,我們就坐下來用餐。

這一次先去台北車站接人,再到大直早已過了十一點半,只好跟著大家一起排隊,
而這裡雖然巷弄窄小不好停車,但走上幾分鐘就有一個大停車場,停車還是挺方便的。



跟著滿滿的人群排隊,順便拍拍照打發時間,上一次來的時候,我連相機都還沒有咧...



招牌雖然不大,但是只要週六中午來,一定不會錯過的,尋找著人最多的那間店,就對了。



注意營業時間哦,週日公休,上次沒注意,只好敗興而歸,加上營業時間並不長,又在大直,
也難怪好幾年沒來囉...



等了大概半小時吧,總算是快輪到我們了~ 不知道幾年後,味道會不會變了~



這間餐廳的價位不高,麵、飯類大概都有100多一點~ 還有 Pizza 以及 Salad ,這一次我們就各自點了主食,
然後再加點一個凱薩燻雞沙拉,光是這樣就吃的好飽啊~~
另外你可以點些飲料~ 某些飲料很便宜~ 像是汽水、可樂、紅茶~ 十元一杯吧~



滿滿一盤青菜加上燻雞肉,讓人吃的很過癮~ 不過因為好多,吃到最後,感覺像是牛在吃草~~



朋友點的海鮮燉飯,上次的朋友也是點這個,感覺一樣的很棒啊~ 下次我也要試試啊~~



好大的一隻蝦子~ 一看就覺得好棒好開心好滿足~~ 但是不是我的啊!



我的是青醬雞肉筆管麵,通常我很少吃筆管麵的,但是這一次就很想試試他的筆管麵,喜歡這邊的麵是因為
除了便宜,他的醬汁很濃醇,麵條不會太硬或是太爛,更不會湯汁是湯汁,麵條卻沒味道~ 
感覺就是很好吃啊!!



老闆大手筆啊,一個燉飯裡面,光是這樣的大蝦仁就好幾個,真是好極了啊~~



一開始拍拍照,結果大家都在看著我們拍照,之後就埋頭吃東西啦~ 外頭還一大群人在排隊!!
吃飽之後,出發去大佳河濱公園,今天要去拍照~ 坐上車,今天是好天氣!
一整個好幸運啊~



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
地址: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
電話: (02) 8509-5717
營業時間: 
週一~週六 週日公休
AM 11:30 ~ PM 14:00 , PM 17:30 ~ PM 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